美国EB-5投资移民的常见误区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讯】胡润报告显示,中国千万富豪中64%已经或计划移民海外,美国是最受青睐的目的地,投资移民则是富豪最喜爱的移民方式。但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对台代表吴程远认为,民众对投资移民有几个常见误区。

许多民众以为,EB-5投资移民绿卡只需买栋房子便可轻松得到。但其实投资移民的门槛是五十万美金,如果投资新企业则必须直接雇佣十个全职以上可以合法工作的美国员工,而EB-5投资人本人和配偶子女不算在内。

全美地产协会对台代表吴程远:“这个是需要经过美国移民局审批核可的一个投资标的,才可算作是一种投资。”
其实投资项目并非单一形态,目前投资移民已形成大家集体投资的走向。

全美地产协会对台代表吴程远:“变成一个大型的企业,能够在重要的地方做一些具有标的性的发展,这样发展的过程集合了大家的力量,这样获得移民的名额会更加丰富,成功率也会增加。”
待这些如饭店、商场等大项目完工后,投资人还可继续持有并经营投资项目。

但投资金额不见得可以全部到期收回,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

全美地产协会对台代表吴程远:“不见得相信一些广告所​​说保证会退多少钱,保证的回收是多少。”

还有人误以为一个人申请,全家都可以拿绿卡。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对台代表吴程远:“要非常注意的是孩子如果年满二十一岁,就不能够跟着家里一起拿绿卡,所以有人会误以为小孩子念大学时可以来,但是可能到了大学年龄,还没有申请到就已错过可获得绿卡的时机。”

民众在做投资移民时,不要轻易听信中介广告,应找可靠的会计师精确计算投资细节,以免拿不到绿卡,钱也全部赔光。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