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体验者孤独? 网上知音不难求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讯】当夏普22岁时,有一次她突然晕倒,不省人事。紧接着发生的事情她自己都觉得难以置信。但当听到别人分享其濒死体验的经历时,她决定也加入其中,以帮助那些感到恐惧和孤单的人。

夏普(Kimberly Clark Sharp)曾是华盛顿大学的副教授,现已退休,是一名社工。1970年,她曾有过一次濒死经验。

前华盛顿大学副教授Kimberly Clark Sharp:“强光从我下面爆炸开,笼罩着我,那光是爱,比一百万个太阳更明亮,人盯着太阳看会受伤,这光却不会,它无比灿烂。”

夏普表示很难形容她的经历,但事后她却感到像迷失了一般。

前华盛顿大学副教授Kimberly Clark Sharp:“我没法把这事讲给别人听。我以为我疯了,所以我就保守着这个我已经死过的大秘密,但所有这些事确实发生了。”

夏普在这段视频中描述了别人的濒死体验是怎样帮助她看待自己的相似经历。夏普工作的医院有一位心脏病患,她说自己飘离了身体,然后又飘到了楼房外面,她看到在三楼窗户外面的阳台上有一只球鞋。夏普找到了一只鞋,并把它拿给病人看。她自己如释重负,终于有具体证据证明濒死经历是真实的。

1982年,她创办了西雅图国际濒死研究协会,这个世界上第一个支持濒死经验的团体。夏普说互联网帮助了世上有过濒死体验的人。

前华盛顿大学副教授Kimberly Clark Sharp:“人们可以找到关于此议题又好又准确的信息,得到验证和支持。即使他们生活在中国的一个小村庄,他们也能满怀希望地接触这些信息,并被告知‘你不孤独,你的经历是真实的。’”

夏普也帮助组织了在新港滩举办的2014年濒死研究国际协会年会。今年的会议包括各种主题的演讲,如来世的最新科学证据、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濒死体验训练影片以及各种治疗课程等等。

年会把有过濒死经验的人、教育工作者、医护人员和一般民众聚在一起,讨论濒死经验,并鼓励对这个题目进行研究。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