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观众赞神韵音乐“精神飨宴”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周日(10月12日)在华盛顿DC甘迺迪艺术中心音乐厅的演出,充份展现中西方音乐的精华,开创全新的正统音乐篇章。现场观众深深沉醉,赞叹这是一场绝对美妙的精神飨宴。

艺术教师Zianna Yakbson:“今天是我的生日,朋友带我来观赏音乐会,作为礼物。我觉得这真是珍贵的礼物。我太喜欢了。绝对令人惊叹!”

麦克尼尔夫妇来自加州,太太是一位职业歌手。他们在聆听神韵音乐后都赞不绝口。

工程师Michael McNeil:“演出是绝对美妙!”

专业歌手Carole McNeil:“歌声的力量真是非同凡响!我被深深打动。”

身为大学校长的威廉•西伯(William Schipper)也被神韵交响乐团的精彩演奏而折服。

美国工商与科技大学校长William Schipper:“精彩!神奇!令人难以置信,极其令人震撼!”

他表示,整场演出激动人心,组织安排也非常精准。

美国工商与科技大学校长William Schipper:“音乐家记得每一个动作,小提琴蕴含的情感令人难以置信。歌唱非常优美精准。实在是美妙!没有一刻不精彩。”

建筑开发商David Wright:“(这是)非常高雅、充满情感的精神飨宴。语言所无法形容,而且每个人都能够欣赏。”

结束华府演出后,神韵交响乐团还将前往加拿大的多伦多、美国的芝加哥、迈阿密和萨拉索塔四座城市继续巡演。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