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且看江派香港三出戏的老底

如今的香港业已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在7月江泽民集团抛出白皮书、江派政治局常委张德江把持的人大封杀香港真普选后,香港学生掀起了持续的罢课运动,占中行动亦同时展开。香港市民再度展现了争民主和自由的勇气。

在这一过程中,江派一方面动用媒体污蔑学生和占中运动,一方面通过特首梁振英动用黑白两道对学生进行暴力镇压、实施恐吓并软硬兼施,不断恶化香港局势,将香港拖入了中南海高层风暴的中心。按照大纪元的独家分析,其目的就是试图让香港陷入动乱,借机提出让人大动议军队进驻香港,重演“六‧四”事件,逼迫习近平下台,进而夺取权力。

而为了配合梁振英,江派还在香港上演了三出戏。第一出戏是“武打戏”。

据大纪元报导,10月3日,香港“雨伞运动”的旺角占领区被黑帮暴力冲击,这些人假扮“占中”与“反占中”人士制造对立冲突的动乱场面,造成流血事件。同日,有大批带着口罩的凶汉闯入铜锣湾怡和街,搬走铁马,并对阻止市民拳打脚踢、粗口谩骂。此外,还有黑帮势力仅冲到警方防线前辱骂集会市民,更拿出水瓶向人们洒水,有的还作势挥拳打人,面露凶恶之色。10月13日,类似场景在香港再度上演。

这一出“武打戏”的主角是由中共国安控制的黑帮势力。不过,这些黑帮势力没想到的是,他们的表演相继被揭穿。有网络消息披露了他们的来历,并确认这些人都是被中共雇佣的,所干事情皆明码标价,如成功造成混乱每人1000元。还有报导称,来自大陆的反占中团体,每人得到5千元酬劳。另有目击者称,参与的黑帮人士的头目曾经卷入2012年梁振英的竞选特首的丑闻。

既然主角们已经被识破,他们再怎么折腾、表演也只能彰显背后主子们的险恶用心,而其主子们也知晓,既然这些人可以被收买,那么也会有一天自己被这些人出卖。

第二出戏是“悲情戏”。据大陆党媒报导,10月10日下午,香港30多名女性组成妈妈团,前往金钟集会区,劝说学生回家、回学校。报导如此写道:妈妈们眼含热泪对学生们说,“回家吧,孩子们,回家吧。”其中一个叫王惠贞的妈妈尤为引人关注。报导中不仅有其与现场女学生交谈的照片,还有其对孩子的“贴心话语”。

可经过“人肉搜索”,这个王惠贞现了原形,原来她不仅是王新兴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万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而且是现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常委、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副会长、香港工商专业协进会副主席。这样的富豪、党官背景无法不让人猜疑:她真的代表香港的妈妈们?亦或是代某些人上演一出“悲情戏”,迷惑不明真相的世人?显然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些。

第三出戏是“恐吓戏”。据中共媒体援引香港媒体报导,香港发展商俊和发展集团近日去信香港大学等几所高校,表示对学校未阻止学生“占中”而感到失望,因此决定终止赞助几所大学奖学金,并重新考虑日后会否继续赞助。姑且不说其在港大的赞助金额不过区区两万元引起了网友们怎样的嘲讽,其是否真正代表港资公司都是个大问题。

有分析指出,香港俊和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背后的实际控股公司是内蒙古新维投资控股集团,该集团董事长有着官方背景,与当地官方有着密切的关联,不排除该公司接收了某种指令。而由这家大陆控股的香港公司上演这出戏,除了恐吓香港大学、彰显所谓的“民意”外,还是为了蒙骗不明真相的民众。

如前言,江派在香港上演这三出戏,目的是配合梁振英搅局,而“戏”毕竟是“戏”,这些戏老底的被揭穿让更多的香港市民擦亮了眼睛。或许,在未来还会有类似的戏码在香港上演,而人们能做的就是出来一个就揭穿一个。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