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哥伦布日游行 政客云集欢庆典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今日大纽约又和您见面了。今天您有没有去看纽约的哥伦布日大游行呢?这次欢庆吸引了近1百万民众沿途观看庆贺,现在就一起去感受一下现场的欢乐吧。

每年的哥伦布日,在纽约这里都会举行大型的游行活动。这不仅是为庆祝1492年意大利航海家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也是美国意大利居民的一个传统庆祝活动。

在5大道上,从44街到72街的两旁上挤满了围观的市民,他们手拿意大利和美国国旗。

游行队伍从上午11点半开始,一直到下午3点结束。

打头阵的纽约警察局威风凛凛登场,骏马和铁骑之后,迎来了纽约警察局局长布莱顿。

久未公开露面的前警察局局长凯利,也出现在游行队伍中,与太太一起乘坐玛莎拉蒂汽车的他风采依然。

新一届美国小姐在豪车上与民众挥手问好,香车配美人,万众瞩目。

花车上的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向路边的民众飞吻致意。

小朋友们:“好玩,比去年更暖和了,我很喜欢哥伦布日游行,很好玩,我也很喜欢游行啊,我觉得很好,每年我都来参加,我们是意大利人,每一年都庆祝”

纽约州长库默与女儿一起前来,与民众握手问好并合影。

库默女儿 :“这很好,有这么多美国意大利裔人士,而且很好玩,我喜欢哥伦布日,喜欢和爸爸一起参与游行。”

纽约市长白思豪、纽约州参议员舒默、国会众议员马隆尼也加入到游行队伍中,与市民互动连连。

纽约州参议员马隆尼:“哦,我们为意大利裔的美国人而骄傲,美国这里的文化,不同族裔的人聚居于此,带来了他们的美食、思路、能量和传统,今天我们和美国的意大利裔一起庆祝,很高兴”

参议员舒默:“今天是个好日子,美国意大利裔人为纽约付出了很多,在过去几个世纪,就像现在美国的中国社区做了很多一样。”

游行队伍中的花车布置各有千秋,平分秋色。

意大利名曲随风飘荡着,与群众们的热情欢呼相映。

美少女们挥动着啦啦球,一行行整齐的乐队纷纷上阵,为游行更添风采。

人群中也有华人前来凑热闹。

游行观众华人:“我们今天到这里,这是我第一次看哥伦布日游行。”

哥伦布日大游行充满了浓浓的美国传统节日气氛,让人们感受到了美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和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和向往。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