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R创意汽车纽约皇后区车展 改装吸睛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爱车族喜欢看飙车,喜欢重新组装汽车,也会聚在一起切磋秘籍。不仅外型够酷,内在也减少耗能,请看报道。

创意汽车护栏精品专卖店,在周日举办一年一度的回馈社会汽车展览会,现场展出许多改装过的四轮驱动或超跑型汽车,显现出独特的组装创意。

这辆红色卡迪拉克全尺寸SUV不仅颜色亮眼,还改变了车门方向,双门对开引人注目;这一台车色彩花俏,安装了特别装置,轮胎上部可自动调节高度。现场提供很多改装咨询。

创意汽车护栏精品专卖店 Daven Chang:“轮胎保护,轮圈保护,如何保护汽车外饰,介绍如何将汽车改的得体,以及各种内饰装修,外饰搭配,音响搭配。”

创意改装不仅外形更抢眼,减少耗能很实用。打开车盖,内有玄机,借助气管抽进冷气,避免用热气。

除了改装, 用新兴材质制作的这款脚垫耐热耐脏,大受好评。

创意汽车护栏精品专卖店 Allen: “适合任何天气,雨雪高温,都不会有味道传出来。”

脚垫可以依照车内构造私家定制,有车迷当场购买,订购的脚垫铺在车里契合度高,易于打理。

创意汽车护栏精品专卖店 Allen:“我自己在用,两个月都不用打理它,踩不上任何脚印。”

现场还为车迷提供免费烤肉和娱乐活动。车迷们展示创意,借鉴切磋,颇有高手过招的架势,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参加明年的创意展。

地址:72-17 Queens Blvd, Woodside, NY 11377
电话:718-507-2737

新唐人记者 韩瑞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