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铁路桥拍日落被火车撞 1死3伤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留学的4名中国留学生,日前爬上一座铁路桥拍日落时,被疾驰而来的火车撞上,1死3伤。附近还有一对华裔夫妇目睹全过程。

综合媒体报导,10月11日下午,当地时间6点前后,2男2女,在圣塔芭芭拉读书的中国留学生,结伴在希奥州立海滩(Refugio State Beach)附近拍摄夕阳时,看到一处铁路桥,于是爬上去拍照。

这时,一列Amtrak的火车疾驰而来,一名男生及时跳下桥面,只受到轻伤;一名女生伤势也较轻,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后第二天就被允许出院。

一名男生头部和上身受伤严重,被直升机送往医院,目前仍在救治;另一名女生当场被火车撞飞,落在桥下惨死。

目前,这四名学生的姓名没有公布,警方拒绝透露他们的具体身份信息。当时,一对华裔夫妇在附近散步,目睹了4名学生的遭遇,并配合警方了解案情。

有消息透露,不幸死亡的女生持有J1签证,今年秋天刚到加大圣塔芭芭拉分校读研究生。

据学生家长透露,加大圣塔芭芭拉分校今年新生中有500余名中国留学生,比去年的300人增加了6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