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系雅居乐大股东”爆料者称“受人身威胁”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在周永康案或将在中共四中全会有个交代前夕,大陆“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在发表名为《周永康为雅居乐大股东兼陈卓贤干爹曝光》文章,之后的10月13日,该会会长陈浩唯发表声明称,此案爆料者陈国民昨日向其投诉自己和家人安全受到威胁,在鸦岗村的行动受到多名黑社会人物跟踪。

陈浩唯描述,当日是雅岗村村民约10人在坦洲一知万酒楼约见自己和《澳门光明报》许荣聪社长,请求后者协助向中纪委申控并公开曝光雅居乐陈卓林家族违法征地问题。

该声明还称,陈卓林家族造谣鸦岗村村民陈国民、陈善文、陆旺收取自己50万元以骗取鸦岗村村民联合签名,若其向有关公检法机关控告,自己将出庭作证。

地产商雅居乐主席陈卓林被拘留

10月10日,广为港人所熟悉的雅居乐地产开发公司证实,该公司主席陈卓林已被拘留。雅居乐在一项公告中指出,陈卓林从9月30日起,已被昆明市检察院执行“指定居所居住”措施。

在陈卓林出事之前,大陆有报道指雅居乐集团与已被立案调查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有关。

2014年10月3日,大陆“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早前于网上刊登题为《周永康为雅居乐大股东兼陈卓贤干爹曝光》的文章大爆黑幕,直指已落马的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为雅居乐控股股东成员陈卓贤的干爹,周永康实为雅居乐背后的真正大股东。

文章又提到时任国土资源部部长的周永康,曾多次到雅居乐参观及支持雅居乐于中山强行圈地;另外雅居乐曾赠送两幢别墅予香港前行政长官曾荫权。

雅居乐于10月7日对该文章中提及的“周永康为雅居乐大股东及陈卓贤干爹”和“曾贿赂曾荫权”等进行反驳,随后陈浩唯公开鸦岗村村民证言和联合签名。

陈浩唯称自己将于10月17日出席最高人民法院对“中山市康大中信房地产有限公司与上海康大、中山雅城资产和股权转让合同纠纷”的庭审,以“中心围”原所有者身份作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