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返台首露面 辩论总比口水战好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3日讯】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从纽约返台后,今天首度公开露面,针对候选人市政辩论,柯文哲表示,总比每天搞口水战好 ,不过,由于他是无党籍参选,他不希望民进党代表他去谈判辩论细节。

跟着专家抢救树木,公民顾问列出北市老树十大浩劫,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美国回来,马不停蹄跑行程,对于连营总干事蔡正元,拒绝由公视主办辩论赛,柯文哲回应。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 柯文哲:“总比那个每天在搞口水战好,我也是主张这样,所以我也是希望说,大家就排个时间来辩论。要例外啦,就是变成说,两个候选人直接谈,因为基本上民进党不能代表我去谈判辩论的细节。”

柯文哲希望回归政见,终止负面选战。被问到对手连胜文买顶新TDR,还爆出连战曾担任魏家老四长子证婚人,连魏两家关系良好,柯文哲认为。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 柯文哲:“自己关系怎样好不好,只有当事人知道,一般我们外面的人也看不太清楚,就是说台湾的,台湾的政商关系,的确是太复杂了,这也是过去一段时间,台湾政治会,怪怪的一个很大的理由。”

连家政商关系良好,意外扫到黑心食安风暴,日前也有中国生产党主席卢月香爆出,2008年选举时帮台商出机票钱,柯文哲质疑涉及贿选。从党国体制到两岸政商集团,介入选战因素五花八门,柯文哲跑行程,只盼勤能补拙,储备台北市长战斗能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张芝瑄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