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央视女主持人被爆辞职 背后有何真相?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讯】自从中共前常委周永康落马后,众多央视女主播的丑闻一一被曝光,让国人为之惊叹。近日,央视著名女记者,主持人柴静被媒体爆料已经辞职,在这背后隐藏了什么真相呢?

大陆媒体13日报导称,柴静已从央视低调离职。柴静自2001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后,先后在《时空连线》《新闻调查》《24小时》《面对面》等栏目担任主持人与记者。10多年的时间里,她先后参与了非典、汶川地震、两会、北京奥运,华南虎照等重大新闻事件的报导。2011年8月7日,她与邱启明搭档主持周末版《看见》,采访药家鑫案,台湾老兵,周星驰等节目广为传播,《看见》亦成为柴静主持生涯中一档有标志性的节目。

对于辞职一事,柴静并没有回应。她的同事,邱启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从侧面独家证实了柴静离职的消息。

早在今年3月5号,邱启明曾在微博谈到某新闻事件时希望柴静去采访,但是“可惜,央视《看见》让位娱乐,早已不知去向。”

据邱启明了解到的信息,去年7月之后,《看见》停播,柴静便有了辞职意向,央视虽然也提出挽留,但据他所知,目前柴静已经离开央视。至于离职缘由,邱启明认为,跟《看见》停播有关。

而离职后柴静的工作去向,邱启明称辞职后还未见过柴静本人,但可以确定“她目前肯定没签任何机构”。

柴静赴美产女 网友炮轰假爱国

在央视众多美女主播中,柴静被认为是走不同于官媒的路线,她在中国SARS肆虐期间,冒险上第一线采访病人,而普获好评。她常以镜头带着观众探看毒枭、妓女、死刑犯等未被美化的真实面,博得“公知(公共知识份子)女神”的好名声。

今年2月,《南都娱乐周刊》报导,柴静去年10月底生下了一个女儿,生产的地点是在“美利坚合众国”。根据美国法律,这孩子生下来就是一个美国公民。

此事一经曝光便引发舆论的火热讨论,很多人无法接受一位一直以号称报导国民疾苦为己任的著名主持人主动为自己的下一代选择美国国籍。

中国民众深感背叛,痛斥“大义凛然地说爱国,却带女儿领美国绿卡!太虚伪了”,也有人冷静称:“有的人用投资投票,有些人用脚投票,有些人用产道投票,但都不投中国的票,这才是问题。”不少网友言语苛刻讽刺柴静说一套做一套,“我不否定她的观点,我只否定她的人格”。

央视这几年主持人都频繁的离职,真令人很难分清楚真相。央视腐败窝案爆发后,原来都道貌岸然的每天向十几亿人播报新闻的主持人,背后的淫乱丑陋真相,让央视成为了众人唾弃的淫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