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贵州三穗告诉世界 香港为什么占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讯】赵培:贵州三穗在哪呢?它只是贵州东部的一个小县城,值得一提的是三穗麻鸭是中国四大名鸭之一。但是今天三穗在微博上出名了,出名的原因是三穗县长出动武警镇压百姓。

10月12号,三穗县上万民众在县城游行示威,抗议当局反口县升级为市的决定。因为当地政府曾经以升级为市作为理由大批从农民手里抢夺土地,但现在却把市府定在了外地,农民感觉受骗了。

中共从外地调动上千武警、特警进行镇压。公安拿着警棍见人就打,最少数十人被打伤住院。微博上说,有一个学生重伤死亡,武警正在跟民众抢夺尸体。也有传闻说,有两名群众死亡。现在进入三穗的主要通道都已经被封锁了。

与三穗形成对比的是香港占中还在持续中。有人如果要问,香港人为什么要真普选,三穗就是答案。中共就是个流氓,中共选定的特首肯定是信不过的,香港人必须要自己的特首才能避免香港成为下一个“三穗”。

香港学生的信念坚守形成对比的是大陆学生的态度,《纽约时报》中文网10月11号的文章说,大陆学生并未同情占中活动。我看了一下,学生的理由还是中共宣传那一套,占中会让香港经济受损,占中的民众自私,占中受外国操作如何如何。

这里面的“占中受外国操作”是中共的造谣和污蔑连说的必要都没有。中共本身就是马列政党,你怎么不说,中共是德国人和俄国人操纵呢。

至于说“占中的民众自私”,这是中共的逻辑。中共运用这个党文化最著名的例子就是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中共拿法轮功学员家人的安危来威胁法轮功学员,如果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他们就说法轮功学员自私。土匪还只是杀人越货,中共是杀人越货之后还“婊子立牌坊”。

那么“香港的经济受损”,外界总是在利益里面争论,没有意义。请问如果香港人放弃了他们的良知和理念,那么这个经济与他们有多大关系呢?贵州三穗的百姓已经放弃了他们的选举权,他们现在连最后的经济利益都被剥夺了,到这个时候再反抗,就是要付出血的代价呀!可不可怕。

香港人对大陆学生的评价是,还没有长大就老了。确实是这样,中共教育大陆学生就是自私,首先是自己的前途,为了自己的前途要跟统治者站在一起。我要说的是,“为富不仁,富不过三代”。香港学生正是为了整个香港的未来在抗争,这就是“仁义”。

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里面说,“少年强则国强”。如果少年们已经老了,那么这个国家也就没有希望了。我们要保持住我们对“普世价值”的理想,这个国家才有希望。万一“理想”实现了呢?那不是很美好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