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天使森林公园成国家保护区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10月10日,美国总统欧巴马宣布,洛杉矶东北部的天使国家森林公园,将有一半的区域被划分成美国国家保护区,该区将因此获得更多清洁与维护基金,但当地也有人担心限制也会变多。该地很受欢迎,游客可在此登山、露营、骑车或划船。

欧巴马在第20次到访洛杉矶期间,在天使森林公园宣布了这一决定。

美国总统欧巴马:“今天我行使我的行政权力,宣布圣盖博山为国家保护区。”

近35万英亩的国家保护区约占洛杉矶国家森林的一半,每年有超过四百万游客,成为国家保护区后可以享有更多资源。

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此举将带来更多联邦资源,且公私立机构与非营利组织可合作及捐款赞助。”

大力促成此事的华裔议员赵美心表示,该地区被过度使用,所以服务设施未能获得足够的照护。

支持者说定为保护区后,将能修建厕所、停车场、标志和教育功能区。欧巴马表示,可以为后代更好地维护保护区。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听社区人士表示,对很多城市家庭来说,这是他们唯一大型的室外活动区。洛杉矶县有太多的孩子,特别是非白人族裔的后代,没有合适的公园能让他们自由地玩耍和呼吸新鲜空气。”

但也有当地居民在会场外举牌抗议,他们担心无法像往常一样进出此区,他们的私有财产权可能也会受影响。

根据1906号文物法案,对于具有历史或科学价值的土地,总统有权将其划分成国家保护区。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