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设计颁奖晚宴 表彰优秀设计师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创新意识,是社会发展,改善生活的重要因素,因而一直被人们推崇。昨晚,10多位开发出新型产品的设计师们被表彰获得全美设计大奖。随记者去看一看。

10月9日晚,数百人参加了在曼哈顿的60码头(Pier Sixty)举行的晚宴,为荣获库伯 贺维特 史密斯设计博物馆(Cooper Hewitt Smithonian Design Museum)2014年“全美设计奖项”(2014 Natoinal Design Awards)的获奖人颁奖,奖励美国最优秀的设计师设计的作品。

在颁奖仪式开始时,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 通过视频致辞,鼓励年轻设计师继续创新,取得更大成果。

来自北京的设计师赵曌(Zhao Zhao)设计的高科技可穿戴式个人健康跟踪装置Spire获得了人民设计奖。

该产品可监测老人的呼吸和情绪状况,监测人的睡眠,也可帮助受情绪影响而不能专心工作的人们,远离抑郁,更专心工作,提高年轻人的工作效率。她也希该产品能应用到汽车领域,帮助司机提高专注度,在打瞌睡,或者情绪不稳定的时候,提醒他们呼吸新鲜空气,提高安全系数。产品预计圣诞节在北美上市,明年会在日本上市。

华人设计师赵曌:“除了关心运动状态之外,我们更关心人的心理的健康,精神的健康,达到一个最好的平衡。就好像中医和西医共同的理论一样,就是你的情绪会对你的身体产生很大的作用。可以帮助很多人更健康的工作,远离抑郁,更开心的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一年一度的“全美设计奖项”旨在表彰一切造福社会的产品,也希望能通过教育举措,影响全民的创新意识。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