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失踪”最新消息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据法新社报导,10月10日是朝鲜劳动党建党纪念日。朝鲜主要领导人当日在平壤锦绣山太阳宫拜谒了金日成金正日的遗体,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缺席活动。

报导称,朝中社介绍了朝鲜官员拜谒的情况,但在名单中没有出现金正恩的名字。韩联社此前称,2012年和2013年,金正恩都于10月10日零时到太阳宫拜谒,朝鲜中央通讯社也于同一日凌晨4时进行了报导。但今年,截至发稿时,没有一家朝鲜媒体报导金正恩到太阳宫拜谒的消息。

金正恩自9月3日以来未在公开场合亮相,分别缺席9月25日的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和10月7日的纪念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的中央报告大会。

2014年10月3日,朝鲜突然通知韩国,二、三、四号人物以参加亚运会闭幕为由造访韩国,有重大事情商讨,韩方立刻同意。这是南北朝鲜分离60多年来首次双方高级领导人互访。

10月4日上午9时,朝鲜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崔龙海、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养健从平壤出发,10时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出席仁川亚运会闭幕式后,朝韩两国举行高层秘密会议,晚10时许返回朝鲜。

有分析称:朝鲜一直认定它同韩国处于战争状态,对民主韩国突然屈身访问,显示事态发展绝非一般。尤其是从上周六(9月27日)起,平壤一直被封锁,其它城市机场和港口也都被关闭,而且封锁令发布的前两天金正恩缺席平壤国会议事,接着又传出金正恩逃离平壤,大批朝鲜高官被点名搜捕。

海外有消息指,中共在中朝边界部署重兵,朝鲜最新高层担心中共乘虚而入,遂向韩国寻求支援。

吉林网友爆料,大量中共军队在中朝边界集结。网友住在通往中朝边境的公路旁边,近期常常目睹大批坦克、装甲车、军车车队路过,非比寻常。

《英国电讯报》称,9月27日平壤已经实施戒严,朝鲜可能已发生政变。根据朝鲜国情网站国际新焦点(New Focus International),朝鲜首都平壤已封锁,就连高层人员也禁止进出。这更增添了张振成说法的绘声绘影,一位朝鲜专家指出,这种措施只在发生政变或疑似出现政变时才采行。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之前是金正日宣传部门具有影响力的官员张振成(Jang Jin-sung)9月在荷兰一项会议发表这段耸人听闻的言论。这场会议有数名流亡朝鲜高官参与。

张振成说,金正恩事实上在2013年即遭推翻,朝鲜政局是由大权在握的组织指导部(Organization and Guidance Department)掌控。组织指导部一向直接向金正恩父亲金正日报告。

张振成在演说时中说,朝鲜目前陷入某种内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