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匿名者”怒了:11日攻击中港政府网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网络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10月10日再放言,要在11日攻击中共当局和香港政府的网页,他们再度批评中港政府的暴力。

路透社10月10日报导,“匿名者”当天再度发出警告,他们即将在11日攻击中港政府的网站,因为中共当局和香港政府针对香港占中活动滥用权力。为此,他们将让中共的国防部、公安部、司法部以及香港警方的官方网站瘫痪。与此同时,他们还将泄漏数以万计的政府部门的电邮资料等。

报导说,“匿名者”在其“香港行动”(Operation Hong Kong)的推特上表示,他们11日使用的技术为业界流行的DDoS(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匿名者”放言:“这是你们面临的,做好准备吧,试图阻止吧,唯一你们可能成功做到的就是把所有你们的网站脱机。”(Here’s your heads up, prepare for us, try to stop it, the only success you will have will be taking all your sites offline)

“匿名者”还说:“中共政府,你不可能阻止我们。当你在对香港市民滥用权力之前,你早就应该预料到。”(China, you cannot stop us. You should have expected us before abusing your power against the citizens of Hong Kong.)

报导指出,香港政府在本次占领开始就是用辣椒喷雾、催泪瓦斯对待手无寸铁的抗争要求真普选的市民;现在又出尔反尔,一再拒绝与市民对话。“匿名者”通常攻击妨碍公民权利自由的机构和组织。

中共外交部已经对此作出回应,表示:“如果这是真的,中共政府就是网络攻击的受害者。”“我们谴责这一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