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保姆组织要求得到更多保障

星期四,西岸家政工人协会要求联邦政府给与住家保姆更宽泛的移民政策,以使她们能够得到更多的保障。一些家政从业者讲述了她们的经历。请看详细报导。

西岸家政工人协会Ai Li Lim:“今天我们要谈谈住家保姆计划的未来。”

周四,住家保姆组织,在温哥华向媒体表示,希望联邦政府在修改住家保姆计划过程中听取社区的意见。

西岸家政工人协会Ai Li Lim:“几个月以来,联邦政府明确表示将修改这项计划。社区希望向政府建议,关于这项计划的形成和未来。”

这些来自菲律宾的女工讲述了由于没有永久居民身份而遭受欺压的经历。

温哥华家政工人委员会Angela Ola-O:“我们互相之间谈论我们艰苦的经历,通过交流我们发现,造成我们主要问题的原因,是我们的临时工作身份。”

移民部长亚历山大说加拿大需要更多的住家保姆,并表示无论住家保姆计划如何发展,都会为家政工人提供不断完善的保护。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