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12岁女孩 黎巴嫩学生或面临25年监禁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在悉尼娶了一名12岁女孩的26岁的黎巴嫩学生或面临25年监禁。他被指控持久性的性虐儿童。

据每日电讯报导,因保护该女孩的身份,这名黎巴嫩学生的姓名未被透露。周四,他在悉尼维拉伍德(Villawood)拘留中心通过视频连接参加了伯伍德(Burwood)地方法庭对此案件的审理。

据称,这名黎巴嫩男子去年在纽省纽卡素(Newcastle)通过女孩62岁的父亲见到她,当时女孩年仅12岁。后来他们一起搬到悉尼西区居住,今年1月份他们“结婚”,在纽省猎人谷(Hunter)地区女孩父亲的家中举行了伊斯兰宗教仪式的婚礼。

今年2月,此男在社会保险部(Centrelink)的一个办公室试图申请做女孩的法定监护人,之后他被逮捕。

35岁的“主婚人”巴基斯坦人塔萨瓦(Riaz Tasawar)也被捕,他因给这桩不合法的婚姻证婚被控罪。他的签证也被取消,被关在移民部的维拉伍德拘留中心,后认罪并被罚款500澳元。

这名黎巴嫩男子最初被指控25项与一名未成年的孩子发生性关系的罪行。但是周四起诉方改为指控他持久性的性虐儿童。他的学生签证已被取消,并被关进移民局拘留中心。

目前这名现已13岁的女孩和她8岁的妹妹由社区服务部门照看。

法庭将在10月17日对此案进行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