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省高院判 公园露营者下周三离开

卑诗省星期三裁定,温哥华公园局申请市中心东端公园露营者禁止令胜诉。数百名曾在此“安家”的名无家可归者要求在下周三搬离奥本海莫公园。请看报道。

下个星期三晚上的十点以后,也许这些无家可归的人们不能再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了。

卑诗省高院星期三批准了温哥华公园局对市中心东区奥本海莫公园露营者申请的禁止令,并要求所有在此的露营者在十月十五号下星期三晚上十点之前搬离。
公园露营者Mike 只给六天时间搬走太残忍了

一直支持这些无家可归者的Dan Wallace表示,撤离当天要想办法保证这些人的安全。
露营支持者Dan Wallace 因为警方会在现场我会召集所有的支持者到那里做证人并保证没有人受伤

温哥华市府表示,在一四年底前将会有更多可负担房屋和庇护所床位提供。

而代表露营者的枢轴律师协会的LARKIN律师认为,庇护所并不能真正解决实质问题。
枢轴律师协会律师DJ Larkin 重所周知庇护所对于有些人来说是不允许进入的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为他们提供安全固定的住所否则问题永远都不能彻底解决过几天他们又会重新回到街上

据另一名露营者透露,截至九月中旬,奥本海默公园共有二百四十九个帐蓬,四百二十二名露营者。

今年七月,数百名无家可归者开始在温市中心东区安营扎寨,要求市府正视可负担房屋问题,并为无家可归者提供适合居所。温市府上个月则以安全和卫生问题为由向卑省高院申请禁令,望公园恢复原貌。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