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下车购物软件Curbside湾区启用

【新唐人2014年10月09日讯】湾区科技初创公司Curbside本周推出正式版,并和湾区的Taget合作,提供给湾区的居民实时存货,免下车购买杂货的服务。

实时查看零售商的货物和免下车杂货是Palo Alto科技公司Curbside提供的服务概念,正式版推出的同时获得八百万的风险投资。

Curbside现在已经开始跟Target合作,用户可以通过Curbside实时查看Target的存货,并订购杂货,准备好了你会收到简讯,下班后或者午餐时间,只需要开车经过Target,你甚至不需要离开车子,有专人会把你的货物包好,送到车边。没有任何送货费和附加费用。

Target方面则可以利用curbside的服务分析用户的习惯。现在这个服务已经在旧金山湾区的10家Target实行,curbside表示在明年可能会把服务扩展到湾区以外。

新唐人记者屈婧旧金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