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亚洲国际电影节11月开幕

多伦多亚洲国际电影节Reel Asian将在11月开幕,今年是第18届,从11月6日到16日在多伦多和列治文山市,将为观众呈现44部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来看报导。

今年多伦多亚洲国际电影节Reel Asian将呈现44部来自十个地区包括柬埔寨,中国,香港,印度,日本,韩国,菲律宾,台湾,加拿大以及美国的电影。

多伦多亚洲国际电影节主办方谢嘉怡:和往年更加突出的地方是我们还有好几个长篇的纪录片,从不同地区来的,都非常能够体现每个地方文化和历史,包括在我们的短篇节目里也可以体现。

电影节在多伦多的开幕电影,将是来自香港导演陈果的《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影片改编自人气网络小说,讲述了一天晚上,主角游梓池(阿池)和朋友“唱K”过后,在凌晨乘坐由九龙旺角前往新界大埔的红色公共小巴(俗称“红van”)回家,在经过狮子山隧道后,阿池发现车厢外的所有汽车和人都消失了,只剩下小巴本身及车厢内的17人,仿佛进入了另外一个时空。乘客开始一接一个地无故死亡,而随着头戴防毒面具的神秘人出现令故事谜团重重;阿池需要解开谜团,希望回到原来的世界。
而列治文山的开幕电影则是纪录片《Manny》,该片讲述了国际知名菲律宾拳击手Manny Pacquiao的拳击生涯,到最后他让全国人停下来看他比赛。
这次电影节入选作品还有大陆畅销作家韩寒担任编剧和导演的《后会无期》,讲述了来自同一个小岛的三位青年的不同人生轨迹。

另一部中国题材的影片,美国出品的《喜马拉雅的歌》(Himalaya Song),用音乐展现了喜马拉雅山生态环境的变化。
详细信息可以上REELASIAN.COM了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