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保养当道 汉方也抢美丽商机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8日讯】天气开始转凉,除了添加衣物,肌肤也要小心呵护,许多女性朋友相当注意,选择正确的保养品,让脸部肌肤抵抗换季的挑战,而您知道吗?台湾美妆市场每年商机,就破千亿元,让传统老字号的中药产业也积极投入研发,要来抢攻美丽商机。

季节转换,除了增添衣物,避免着凉,肌肤也要小心呵护,爱美的女性,会怎么保养。

民众 马小姐:“换季当然是以保湿为主。”

民众 黄小姐:“保湿吧。”

民众 谢小姐:“注重眼周吧,或是这边吧,比较容易脱皮。”

气温降低,当然要注意呵护肌肤,台湾美妆市场每年商机就破千亿元,加上,全球中草药保健市场规模达229亿美元,台湾就有200亿台币产值,赶搭上现在,吃的用的擦的都要天然的潮流,台湾老字号中药产业,也看准市场,抢美丽商机。

中药店第四代传人 张元毓:“精华液在这部分下了很大的功夫,把分子打的很小,所以一抹上去他就立刻吸收。”

中药店第四代传人 张元毓:“一般保养品方面,有三个地方是一定很重要要考量的,第一个是气味,有一些保养品它不去考量气味问题,所以闻起来都有化学药剂的味道。”

以照顾家人的体贴呵护消费者,青年投入市场,要用祖传汉方打造天然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添喜 张博舜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