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公交车 温初次亮相

用新型全电动公交车代替传统的柴油巴士,会不会是现代化城市发展的新趋势呢。今天(周二)就有一辆充电型巴士在温哥华亮相。一起去看一下。

没有燃油味的巴士,能否减轻晕车人士的苦恼呢。
绿色能源巴士总裁Phillip W.Oldridge“是时候改变了,环境不再可续,我们不能再负担消耗大量柴油的巴士车,这是清洁能源。”

巴士公司表示,目前看准北美市场,希望电动公交车可以代替传统的柴油车。不过它的价格不菲,每辆售价近九十万元。

这辆绿色能源巴士比普通的柴油巴士贵了三十万左右,不过巴士公司表示,每年在油耗方面能节省5-6万元。不过此车到底能否应用到公交系统中,还有待商讨。
绿色能源巴士Fraser Atkinson “我们对和大温运联公司合作感兴趣,商讨他们具体的要求是什么。”

他介绍,通常在440伏的电压下,四个小时可以充满电。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