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吹嘘军力 找星战机器人做帮手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讯】中日领土纠纷紧张局势仍在持续,双方互相公开威胁恫吓对方,日本有美国生产的F-15等战机,中共亦有自家制军机。日前《上海译报》更是用上《星球大战》内出现的四脚机器人AT-AT照片,标题写上“我重火力战机压制南海外军”、“中国步战机器人攻城夺岛不逊美军”等,引发网民炮轰。

近日出版的《上海译报》头版,用上《星球大战》内出现的四脚机器人AT-AT照片,标题写上“我重火力战机压制南海外军”、“中国步战机器人攻城夺岛不逊美军”。

文章更是多次“卖花赞花香”,说中共运-8运输机能与美制C-130和俄制安-12中型运输机媲美。而由中共运-7运输机改装成的预警机,也能与美国海军E-2鹰眼等预警机匹敌。

文章洋洋数百字,重点只有中共战机已能“超俄赶美”,压制日本,甚至制造夺岛机器人。

虽然图片标有“星战机器人给了中国工程师灵感”字句,但已惹来无数网友的炮轰。

“原来共产党就是银河帝国在地球的化身?”

“中共已经秘密掌握星战技术了?”

“奈何共军有高达,原来不是传说!”

“又把中共军队的合作伙伴暴露了”。

“还等什么?南海不在话下,直夺夏威夷吧!”

“牛皮越吹越大,下一次大概连行星杀手支那都率先开发出来了吧?”

也有人不禁为大陆传媒生态感到可悲:“是又给《环球时报》整顿了吗?”、“《上海译报》也是老刊物,居然堕落到这个地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