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至蕙承诺投资青年 减少犯罪

今天多伦多两位市长候选人庄德利和邹至蕙对怡陶碧谷高中枪击案作出反应, 庄德利表示不想把枪击案政治化,但当选后会增加年轻人的就业,邹至蕙则特别开新闻会,强调市府对青年问题负有责任,并再次承诺,一旦当选市长,会采取有效措施改善现状。来看报道。

邹至蕙指出,现时多伦多两成的年轻人没有工作,三分之一的儿童生活在贫困中,这些都是造成青少年暴力和犯罪的主要根源。

她强调,在这次市长选举中,自己是唯一承诺会投资于青年的候选人。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 邹至蕙: 生活在贫困区的年轻人成长中看不到希望,这次的选举中,我谈到了要投资于这些人,我承诺会创造5000个青年就业机会,会要求与市府合作的公司签署一个协议,他们会雇用这些青年,给予他们希望。

邹至蕙说,这次枪案发生地区的许多学生都很贫困,她领导的市政府不会落下他们。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 邹至蕙: 这样12岁的学生就有了典范,放学后他们可以有好的课外活动,足够的日托服务让家长可以去工作摆脱贫困,所以我会提出学生营养餐项目,因为饥饿的学生无法学习。

Forum Research的最新民调显示,邹至蕙的支持率22%,仍然排在第三,道格.福特37%只落后庄德利两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