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生奖学金计划启动 120万待领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讯】爱迪生电力公司十月初宣布,2014-15学年度的学者计划开始接受申请,到明年2月1日结束。

他们将提供120万美元给30名奖学金得主,申请对像必须是居住或在该公司服务范围内就学,平均成绩在2.8或以上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并计划在大学主修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专业。

符合申请资格的观众可到爱迪生官网查询。www.ScholarsApply.org/EdisonScholars

2014-15年度Edison学者计划的120万美元申请期开始。

加州柔斯密市2014年10月1日讯—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SCE)的母公司Edison International宣布, 2014-15年度Edison学者计划 的申请期从今天开始,到2月1日结束。

这项120万美元的计划提供30名奖学金,每名价值为40,000美元,分四年支付,申请对像为GPA 在2.8或以上的南加州高中应届毕业生 ,在SCE的服务区域居住或者公立学校、私立学校就读,并且计划在大学主修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专业。特别鼓励服务不足社区和少数族裔学生申请。

“我鼓励SCE的服务区域的合格高中应届毕业生申请Edison奖学金。作为一家能源公司,我们认识到我们未来的人力资源和把国家推向前进所需要的技能,因此,我们的奖学金计划面向准备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又称为STEM)开展职业生涯的学生,”SCE的慈善事业和社区投资总监Tammy Tumbling表示。

2006年以来,Edison International已经为超过400名Edison学者发放了将近400万美元的奖学金。

“我们特别重视给在STEM领域追求职业生涯的服务不足社区的学生奖学金,因为我们的奉献理念是所有的人都应该有做好的机会,”Tumbling表示。

欲申请或者获取更多资格方面的资讯,鼓励学生上网浏览:https://www.scholarsapply.org/edisonscholars/

奖学金获得者将在四月份宣布,而且获得者还有资格在完成大学第二年学业之后在SCE进行暑期实习。Edison International员工的家属不合格参加Edison学者计划。

Edison International简介:Edison International(NYSE:EIX)通过其子公司发电和供电,投资基础设施和能源资产,包括再生能源。Edison International总部设在加州柔斯密市,是全美最大的电力公司之一 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的母公司。

Edison International的慈善事业善款完全由Edison International的股东们资助。该公司的社区捐赠是其致力于作为一个领先的企业公民的一部分。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 (SCE)客户的电费账单付款不资助公司捐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