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运动兴起 中共官媒连发社论攻击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讯】香港局势日趋紧张之际,由江派常委主管的宣传口接连刊发重量级文章,开始污蔑占中为“颜色革命”、“非法”,并称“维护中共人大的决定、没有退让空间”等。分析认为,江泽民集团正利用香港的乱局,以中共体制和共产党的组织原则逼迫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9月22日香港学生发起抗议中共人大否决港人“真普选”的诉求后,越来越多的民众加入到学生中,最多一天达20万人聚集在香港的闹市区,令香港特首梁振英和中共极为恐慌。江派常委刘云山的宣传口不断发文攻击港人“占中”。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在1~3日连续刊发文章,批评占中是“非法集会”;又声称中共政府对香港特首梁振英“是充分信任的,对他的工作是十分满意的” 要求“占中”发起者、参与者停止抗议;甚至声称要坚决维护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决定”,并说在这个问题上“没有退让空间”。

接连刊发重量级的文章,就港人和平占中、力争普选进行定性,彻底地拒绝了港人这次占中提出的“梁振英下台!”、“人大收回普选决议”、“人大道歉”等诉求,几乎断绝了和平解决这次占中的可能。

刘云山多次封杀习近平言论

中共宣传口是由江派现常委刘云山所把控,刘云山曾多次封杀习近平的讲话、任意曲解习近平的政策等,是江派对抗习近平阵营的前台人物。

包括此前习近平在中共人大60周年大会上再提“依宪治国”和“依宪执政”,但被刘云山下令从中共官媒报导中过滤掉。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当天,中共官媒《人民网》发表《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一文直指周永康的后台老板江泽民,但文章发表几个小时后,被删除。据悉,“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的句号”这句话是习近平在政治局会议上的原话;但被刘云山下令删除。

江派利用中共体制逼习近平

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说,江派实际是在用中共的这个体制去逼迫习近平镇压香港人。问题在于中共这个体制,它是一个极左、极其僵化的体制。出于对政权分分秒秒都可能坍塌的担忧,这个体制形成了一个习惯,一有风吹草动,很多事情就会被扣上“外部势力”、“敌对势力”在背后操控的帽子。

石藏山说,不仅如此,这个体制内的情报部门对自己人也都在公然造假。从中联办到军方,那些人通过谎言或者抹黑他人,在香港问题上为其利益不断公然撒谎。“江派的目的是为了将香港搞乱,然后动用武力镇压。一方面是为了捆绑习近平,另一方面将来在追究责任时候,能把这些都推向习近平,从而顺势上台,重新掌权。”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