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支持“雨伞革命”香港占中是中国民运里程碑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讯】今天的集会一定要声援正在街头以命抗争的香港学生和市民。25年前的天安门民主运动的场景正在香港上演。中共对香港的所作所为完全符合《九评共产党》对中共邪灵的描述。谎言欺骗、暴力恐吓是中共处理香港问题的两大伎俩。

中共口口声声说要“维护香港的繁荣与稳定”,但每一次香港的所谓“不稳定”事件无不源自于中共。2002年中共企图对《基本法》23条立法,50万香港居民被迫上街,以后每年“七一”游行没有中断;2012年,中共又强推“国民教育”,迫使港人又一次上街;期间,还有多次游行,如李旺阳事件,无不与中共有关。港人不仅为自身的自由和民主进程奋起抗争,也不断地为大陆的民主自由呐喊。早在25年前,百万港人上街支持天安门民主运动、痛斥北京当局的血腥屠杀,从此每年六四维园烛火不灭。香港是中国民主化的灯塔,照亮整个中华大地。这被中共视为眼中钉肉中刺。

自97香港主权回归后,中共就着手部署改造香港,从各行各业渗透香港、控制香港,无孔不入,这是祸港乱港的源头。在经济方面,中共大举收购了香港公司和大批资产,中共国有公司大批地在香港上市吸收香港资金。在媒体舆论方面,中共在控制原来《大公报》、《文汇报》《香港商报》之外,还收买和控制星岛新闻集团、亚视和凤凰卫视等媒体。中共的安全部门还与香港的三合会等黑社会密切合作。周五(10月3日)在香港就发生了疑是三合会人暴力攻击和平游行民众的事件。香港已经完全笼罩在中共魔爪的阴影之下,香港居民崇尚自由民主的核心价值岌岌可危!

中共一再拖延香港政改,从2004年拖到2007年,又拖到2017年。到今年8月31日,中共认为时机成熟,便悍然出台行政长官假普选方案。这个方案实质上是把中国大陆假民主的政治模式强加给港人,是香港政改和民主进程的大倒退。这个方案不仅违反了其在《中英关于香港问题联合声明》中所作的“一国两制”“五十年不变”的承诺,也违背了其自己制定的《基本法》关于香港永久居民“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规定,更不用说违背了适用于香港的《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五十年还未到三分之一,中共就要把香港变成它的直辖市,港人从此将失去自由和希望。

中共是外来的邪灵,从来就以民主自由为敌。新的中共领导班子更是变本加厉,以反腐的名义内斗集权强化专制,以维稳的名义大批拘押维权领袖和异议人士,以反恐的名义制造汉人与维吾尔人的民族矛盾;对邻国叫嚣战争;在全球加紧政治经济扩张,竭力输出意识形态和党文化。在澳洲,中共建立了三大特务系统,即和统会、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和孔子学院。传统的华人媒体无不被中共控制。这几年中共红色政权的法西斯化步伐加快,变得更加暴力,更具侵略性。

面对中共的背信弃义和强权狡诈,香港的民众并没有被吓倒,他们很清醒:抗争是唯一的出路。他们提出“抗命不认命”、“自己香港自己救”,不再相信中共会赏赐民主,开启港人抗命的新时代!但是,港人和平理性占中抗共到周六已经进入第七天,中共没有任何让步的迹象。中共处理香港和平占中集会的手法与当年镇压学生民主运动如出一辙。第一步,中共把和平、理性的集会定性为“违法”,雇人搞“反占中”,开动谎言宣传机器进行污蔑抹黑。中共官媒接连发表大量的恐吓文章,扬言“为了整体利益还要有霹雳手段”、“派遣解放军驻港部队协助维持社会治安”、“香港警察若力不从心,中国武警可协助平乱”、“中央政府不会坐视不管”等进行恫吓。第二步,动用暴力。9月28日和平占中集会第一天,中共就唆使傀儡特首梁振英动用警察,使用催泪弹等暴力清场。周五的《人民日报》还发表社论称“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决定具有不可挑战的法律地位和权威,维护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决定,这是必然的选择,也是唯一的选择”。中共如此强硬表明它根本没有听取香港民心的诚意,它已经准备了血腥镇压的计划。

朋友们,香港和平占中到了关键时刻。今天,我们要为香港居民的勇气感到骄傲,这次香港占中运动将是中国民主运动的又一个里程碑。我们要告诉中共香港不要假普选。我们要警告中共,香港不是北京,若是武力镇压,必将付出高昂的代价,下命令者一定会受到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正义审判。

让我们全球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和华人为香港加油!支持雨伞革命”!大陆的中国人更要知道,连香港都不民主,大陆更是没有希望。大陆人民别无选择,要民主要自由只有奋起抗争,解体中共!

我们同时呼吁澳大利亚政府作为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担当道义的责任,像英国和美国一样支持香港居民的和平占中诉求,警告中共勿让六四屠城事件在香港重现!

(此文是陈用林在悉尼声援1亿8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集会上的发言)

体育

娱乐

网闻

音像

环球工商

纪元动态

传单杂志

电子报

Copyright© 2000 – 2014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x
如果您喜欢这儿,就帮按个赞吧,定期收到更多精彩文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