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用钱收买“反占中” 被删的微博集锦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讯】10月3日,香港旺角铜锣湾等地占中人士遭到不明身份的反占中人士攻击,香港警方以此为由宣布要清场。网曝中共花钱收买“反占中”证据,令网友气愤不已。

伊莲娜月光手帕:用钱收买“反占中”

北京杨博:今晚香港形势突变,而且上了CCTV,慎重央视,为何今日没有回避“真相”?

邱旭瑜律师:今天新闻联播说香港是非法集会,要知道香港是独立的司法区,央视说了不算,特首也说了不算,最终是香港的法官说了算。香港法院应该还没授权央视审判吧!

RT @y_ysquare:RT @yyfcxo: “@hardysxtreme: [转发]政府想透过今晚在旺角清场,制造混乱,黑社会届时会借机捣乱、打破厨窗、抢劫,烦请找人通知传媒和大会,及早预警,避免政府得逞!”

Fx Tom 这些人本来就是武警和特警。

黎骏千:5000个反占中特警至少还亮明了身份,打了人知道是他们打的。比这更阴损的招还在后面。到时候用暗箭伤人。不信走着瞧。

严敏华 @FaningMonisor:旺角占领区已成立纠察队,由街坊、学生、地区干事组成,负责协调沟通、维持秩序,防止中共派出特务搞事陷害。

Paul Mooney 慕亦仁 ‏@pjmooney: 今日有大批自称“旺角居民”人士,到占领旺角现场暴力清场,打伤在场人士。不过,他们真是“旺角居民”吗?

【旺角现场】旺角现场现时极度混乱,冲突由下午至今,警力仍然不多,有自称“旺角居民”持大声公表示“旺角系我地既”。占领旺角示威者目前坚守最后一个帐篷。

1dpw.com 一点评网 ‏@1dpwcom 博讯: 5000大陆特务已潜入香港, 十八万共产党员已经潜伏香港: 香港占中仍在继续,今天各占中示威地点出现暴徒,对和平占中人士进行人身攻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