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恐怖组织扬言 斩首德国人质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讯】宣称是IS盟友的菲律宾南部恐怖组织“阿布沙耶夫”,周四在公布的视频中扬言,如果德国继续支持美国空袭IS,他们就会在17号斩首两名德国人质中的一个。

盖达组织军事指挥官ABU RAMI:“我们会杀掉其中一名人质。我们今天下最后通牒,过了2014年10月17日下午3点,‭ ‬其中一人就会死⋯⋯”

两名德国人,71岁的奥科内克和五十五岁的荷芮克•迪森,4月25日驾游艇经过巴拉望岛外海时,被菲律宾恐怖组织绑架,绑匪索要两亿五千万比索(560万美元)的赎金。

两人被囚禁在菲律宾偏远南方的鲁岛(Jolo)。据悉,被囚禁在那里的还有数名外国人,包括2012年被绑架的两名欧洲人。

阿布沙耶夫集团曾制造多起绑架、谋杀和爆炸事件,也曾斩首人质。

菲律宾政府反恐委会会执行主任周四在安全会议上表示,目前正在努力确保人质获释。

德国外交部表示,德国不会屈从恐怖份子的威胁,将继续支持美国对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

新唐人记者南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