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开发新项目 国际连锁酒店入驻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讯】坐落于南加的蒙特利公园市是全美国首个华人超过半数的城市,吸引大量华裔商人、游客在此落脚。蒙市虽然旅馆林立,但有品牌的酒店很少,因此蒙市未来几年会引进三个国际连锁品牌酒店。

近年来,赴美投资和旅游的亚裔民众激增,华人聚居的蒙市是最受大陆民众欢迎的落脚点之一。

蒙市都市规划委员林达坚:“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很多的客人来都要住的很远,有一些酒店在城市,但是那些酒店是比较小型的,没有牌子的,所以他们现在人富裕了,他们希望住在有牌子的酒店。”

有两家国际连锁品牌酒店将入住蒙市大西洋大道(Atlantic Blvd):万豪酒店(Marriott)共有二百八十八个房间和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Hotel)共有180个房间。另有一家俬人酒店有150个房间。

蒙市现任市长黄维刚认为,蒙市政府收入来源于百分之一的零售税和百分之十八的房地产税。

蒙市市长黄维刚:“最高的零售税就是酒店、旅馆,酒店的税是百分之十二,比如说一个游客住了一晚上一百块钱,他另外要付百分之十二给我们市政府。”

蒙市还将建设两个大型商业发展计划,预计未来两到三年便可完成。

蒙市市长黄维刚:“另外有一个住宅跟商业用途的,在嘉伟大道(Garvey Ave)和嘉惠尔大道(Garfield Ave),也很快动工,那边约有七万平方尺的那个商场购物中心,另外大概一百零九个公寓,分层卖给居民。”

先前蒙市议会提出的增加水费,填补老旧水管的修缮费用计划已通过。

蒙市副市长梁侨汉:“比如像加大洛杉矶分校,大水管爆裂,造成很大损失,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我们大力推动这个项目。”

九月起蒙市水费大约增加了百分之十五,民众九月底收到的账单就会体现出增长。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