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8位前常委为何不参加十一招待会 原来如此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讯】今年中共的十一招待会,可谓是空前的所谓“大团结”。除了十八大当选的七常委外,有15位退休元老也参加了宴席。有文章指出,还有8名原常委没有出席。

出席招待会的前中共领导人有15人,按照中共排位分别是江泽民、胡锦涛、李鹏、朱镕基、李瑞环、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宋平、李岚清、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罗干、贺国强。

奇之傅的博文表示,这15位元老均为中共中央十三大至十七大这五届会议上分别产生的常委。

奇之傅按照先后当选时间和出席十一招待会的退休名单再进行仔细比对,发现共有8位常委因不同原因未能出席此次国庆招待会。

他们分别是:姚依林(1994年12月11日在京逝世,终年77岁);赵紫阳(十三届四中全会被撤销常委职务;2005年1月17日,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终年85岁);黄菊(2007年6月2日在北京逝世,终年69岁);刘华清(2011年1月14日6时,在北京逝世,终年95岁);乔石(1924年12月生,未出席招待会原因不详);尉健行(1931年生,未出席招待会原因不详);胡启立(十三届四中全会被免去常委职务);周永康(2014年7月29日,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

从上述情况来看,没能参加中共大佬聚会的人,一个是被中共逼迫已经不在人世了;二是实在不想见到死对头,称病不来;三是做恶事太多,招报应死了;四是正在调查,已经被抓起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