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十一鸿门宴和谐假象 习近平两动作点明真意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10月1日晚,中共建政65周年,中共国务院在北京大会堂举办招待会,中共现任七常委及众多前中共大佬齐齐露面,欲向外界秀一秀“和谐”假象。但9月30日和10月1日出现的两件事,足以说明习近平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真实的基本态度,也反映出习江两派内部斗争已逼近双方摊牌、亮底的节奏。

9月30日,在中共国务院举行的“十一”招待会上,中共现高层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和已经离任的胡锦涛、李鹏、朱镕基、李瑞环、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宋平、李岚清、吴官正、李长春、罗干、贺国强,以及一度被外界热传病重入院治疗的江泽民、传闻已被内控的曾庆红等。

外界分析指,中共当局目前正面临国内政治局势大震荡,香港抗争运动又火热登场的关键时刻,为了向外界秀一秀高层“一团和气”的假相,特意让众多前任大佬齐齐露面。

然而,就在9月30日当天,中共官方媒体报导的一条有关山东莱芜市一贪官落马被查的消息,却以一种异常的方式透露出习派与江派暗中博弈的刀光剑影。

官媒罕见再次公开提“6.10”

9月30日,中共喉舌媒体及各大门户网站罕见步调一致地以《山东莱芜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被“双开”》为题,转发了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上的相关消息。据称,莱芜市纪委以对该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这条消息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宣布韩的官职时在标题上直接使用了“市610办公室副主任”,而韩的正式官职公安分局局长、公安局副局长只在内文中出现。

6.10办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了镇压法轮功,专门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非法组织—— “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类似中共文革时期的文革小组和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权力凌驾于一切中共法律之上,它通过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警察系统,还可以随时调动中国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实际上是另一个中央权力中心。

但 “6.10”办公室是中共内部的重点保密单位,虽然“6.10办公室”的名称在迫害法轮功的初期的新闻报导中曾经出现,但并从不见诸于中共中央一级公开的文件、正式的法律文件和中共政府下发的正式文件。尤其近十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逐步转入地下,为掩盖迫害真相,中共当局控制的媒体基本不在报导中出现“6.10”的信息。

因此,在今年9月30日,几乎所有北京当局控制的喉舌媒体与大陆网站,突然异口同声地把山东莱芜市落马贪官“610办公室副主任”的头衔以最醒目的方式见诸报导,立刻引起外界的高度关注。有分析认为,这种反常的现象背后,透露出中共高层习、江两派势力的争斗已逼近彻底摊牌的程度。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分析:“这种情况,与去年12月20日,中共宣布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时,把全国6.10办公室主任的头衔放在了公安部副部长的前边如出一辙,暗示李东生下台与迫害法轮功有关。”

学习粉丝团发布江的色相照 羞辱江泽民

10月1日,被外界视为有习派背景的学习粉丝团发表了一组中共“十一招待会”现场的照片。其中江泽民看美女的那张特别显眼——宴席上,江泽民死性不改,又两眼直勾勾的盯着与他相距很近的美女服务员的脸。

该照片一经发出,立刻引起网民的围观与热议。

星吻加菲猫lola嘲笑道:“心有余力不足,有事找大哥说不出了。”

森大骂道:“蛤蟆啊蛤蟆,死到临头了,还是改不了本性,怪不得被普京那狗有把柄在手,这卖国贼你不死谁死啊,公审蛤蟆,要回国土。”

风语者笑道:“江蛤蟆想吃天鹅肉啊!只不过现在恐怕是吃不了了。”

网评ABC分析称:“昨晚学习粉丝团发布‘哈看美女图’,蛤蟆丑态毕现,已经表达维尼的态度。鸿门宴也可以一团和气,圈外人看不懂而已。”

留言者提到的“维尼”是大陆网民为回避网路审查而用来代指习近平的称呼。

江泽民紧盯美女的丑态早已在海外被曝光热传。

2007年中共举行十七大时,在胡锦涛发表演讲的时候,江泽民就无聊地在自己的座位上左顾右盼,然后两眼直勾勾地盯住了倒茶服务的小姐,色迷迷的丑态立刻成为海内外明里暗里的笑柄。

2012年中共十八时,在权力斗争剑拔弩张的会议上,老态龙钟的江泽民虽然目光痴呆,但一有机会仍不忘色迷迷紧盯美女服务员,再次臭名远扬,成为海外中文媒体集团热炒哄笑的对象。

海外有舆论认为,就在中共高层集体大露脸的这种敏感时刻,北京当局控制大陆传媒,高调把落马贪官的“610办公室副主任”头衔拿出来“晾晒”,同时又把“江蛤蟆想吃天鹅肉”的色相照片也拿出来炒作,这两个“反常”的动作恰恰间接表达了习近平的真实意图。显示习派与江派的对垒已逼近最后彻底摊牌的底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