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香港人中央公园烛光集会支持占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讯】今天在纽约的香港人在曼哈顿中央公园举行烛光集会,支持香港正在发生的争取真普选的大规模行动。

纽约的阴雨天也没能阻挡闪闪烛光照亮香港旗帜。活动召集人陈佐思是在纽约上大学不满一年。为支持香港争取真民主,而召集大家前来。

烛光集会召集人陈佐思:“当我看到香港占中的照片时,心里很难过。我就想召集更多的香港人在一起,在这艰难时刻互相支持。这就是我举行这个集会的原因。 ”

一位香港母亲心系香港学生,带来黄丝带和蜡烛分发给大家。

纽约香港人Julie Lam:“我是一位母亲,香港的学生在占中,如果我在香港,我会好好照顾他们,在他们身边,现在我就只能做这点事来支持。”

前来参加集会的还有在香港长大、工作多年的西方人面孔。

纽约人Sinclair Target:“中共政府提出的建议不是真民主,真民主就是人民自己选举,没有任何钦点的候选人。”

参加集会的人,很多彼此不相识,但都抱着同一个信念。

新唐人记者安心、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