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学生黑衣黄丝带支援香港占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讯】 今天下午安省香港留学生联盟在多伦多大学St.George举行黄丝带行动,支持目前香港的和平站中行动,来看本台记者张紫薇的报导

我身后这些身穿黑色衣服,系着黄丝带的学生来自大多地区15所大学和专科学院,他们表示这一次的游行是为了声援目前香港的占中行动。

安省香港留学生联盟Andrew Leung:我们想对世界说,安省的学生是支持这个运动,支持民主的,支持香港的自由。

今天的游行从多伦多大学St. George开始,学生们高举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并喊着要求真普选的口号。

多伦多大学学生Alvin Chan:民主的普选应该有两个最主要的因素,第一个就是所有人都有被选举权,第二个就是每个人都有选举权。

多伦多大学密市分校学生Abby:我们想拿回我们应该有的权利,很明显就是我们要普选,但你只给一点点,不行的,我们需要多一点。

多伦多大学密市分校学生Beryl:我觉得最主要的是要履行承诺,之前97年回归的时候说要五十年不变,就要五十年不变,你不可以现在十几年之后跟我们说没有真普选这件事。

学生们带着一封大约有700签名的请愿书和一封信递交多伦多驻香港经贸处门口,但并没有工作人员出来接收。

据安省香港留学生表示,这次参与游行的学生有上千人,并且会根据香港当地的情况而决定是否有下一次的游行。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