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S纽约州儿童用品禁用阻燃剂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讯】早在2011年,纽约州长库默就签署法案,禁止在添加磷酸三(TRIS)作为阻燃剂,违反的商家每日将被罚款1000-2000美元。近日,州长扩充这一法案,将磷酸酯也纳入禁用成分中,请看报导。

近日纽约州长库默签署法案,禁止在儿童用品中添加作为阻燃剂的磷酸酯(TDCCP)。根据杜克大学的研究发现,阻燃剂起不到阻燃作用,燃烧时产生有毒气体会导致消防员患上癌症。阻燃剂也会引发儿童内分泌紊乱 。

含磷酸酯的产品除了玩具,还包括汽车上安置的儿童安全椅,床垫,护理枕及推车。州参议员马克•格里桑提(mark grisanti)支持这一法案,认为含有害于健康成分的婴幼儿用品不出现在市面上,才能确保儿童不会因长时间触摸,而影响健康。

家长选物时要留意标签,不要买有TDCCP字样的商品。

从事海外进口玩俱生意的商家需要严查产品成分,贩售不合格玩具将会被控罪。去年皇后区就有五名华人被控走私有毒玩具,违反消费者产品安全法,和侵犯版权而被捕。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