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3000人中领馆外挺占中 深夜老外来声援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10月1日晚上,在英国伦敦中领馆外,超过3000名中外人士挺香港,呼吁民主反对暴力,展示“香港不孤单”。

BBC在英国时间10月1日深夜报导,当天晚上,在伦敦中领馆外,3000人聚集挺香港,他们中部分人拿着象征香港占中活动的雨伞,要求2017年,香港可以实现真普选。

BBC的报导说,尽管想隔6000英里(9656公里),伦敦中领馆外集会的人们与香港占中的人们提出的诉求是一样的,他们敦促香港特首梁振英周四晚上前下台,要求香港实现真普选,要求香港政府不要使用暴力等等。

伦敦的活动现场,有多位嘉宾发言,他们中很多是来自香港的留学生,这些学生表示,他们的家人正在香港的占中现场,此刻他们心心相通。

也有参加活动的人士表示,他们或者他们的朋友,即将或已经抵达香港,参加那里的占中活动,第一线要求实现民主。

与香港街头坐着的都是中国人不同,伦敦的活动现场,有很多西方人的面孔,他们表示力挺民主,支持香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