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讯】10月1日财经速瞄

埃博拉入侵 航空类股打喷嚏

受到埃博拉入侵美国影响,美国主要航空公司的股价受到冲击。尽管飞往非洲的国际航班业务比率较低,但包括西南航空、达美航空、美国航空等三大公司,周三盘中股价都重挫4%左右。

2017年前 美新增大量中等技术就业

根据《今日美国报》(USA Today)调查,美国的就业情景持续看好,预计到2017年前全美将会新增250万个中等技术的就业机会,比率占美国就业增长的40%。这些中等技术工作的工资,至少每小时13美元起跳。

ADP:美9月民间新增就业21.3万人

人力资源调查公司ADP公布,今年9月全美民间私人企业新增了21.3个就业机会,高于经济学家预期,其中小型企业新增就业8.8万人,中型企业4.8万人,大型企业7.7万人。

经济不如预期 欧元日圆贬不停

国际货币市场明年可能维持悲观走势,美林证券估计,受到欧洲经济低迷以及日本复苏不如预期影响,欧元和日圆都将维持贬值局面。预计今年底欧元价位可能跌到1.25美元左右,明年美元兑日圆价格则可望升高到115日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