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占中 国泰工会请求公司允许员工配带黄丝带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讯】1日香港公民进行的“和平占中”活动仍在继续,国泰航公司空中服务员工会发表声明表示,现在正是香港争取民主关键时期,因为机舱服务员不能擅离岗位,因此希望公司能够允许员工配戴黄丝带

工会声明如下:

同心同根 祈望管方支持黄丝带行动

香港市民争取民主之路现正处于危急存亡之秋。作为以香港为基地的国泰航空公司前线员工,我们相信现时由学生、港人自发的社会运动正正就展现了“香港精神”—— 坚守理念,维护我们一直珍视的自由。

良心企业自动发起罢市,馈赠物资;学生罢课;医护人员到场设置救护站;示威场地秩序井然!作为以香港为家的机舱服务员,我们依然维持专业,坚守工作岗位,慨未能亲身到场为家园尽一份力,唯有祈望以别上黄丝带以示精神上的支持。

国泰航空公司空中服务员工会,现呼吁国泰航空管理层以香港为家之精神,给予员工自由空间,以黄丝带表达对香港目前情况的支持及关注。

国泰航空公司空中服务员工会理事会

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