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正恩双脚骨折又曝一机密 罪魁祸首居然是它?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讯】据韩国媒体报导,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鞋太高,在考察军事基地和工厂时不慎扭伤了脚踝,双脚骨折。9月在平壤手术,目前仍住在医院。消息人士说,为显示领袖的威严,金正恩的鞋子很高,受伤的时候穿的是“古巴跟”(Cuban heels)皮鞋。

据彭博社报导,《朝鲜日报》29日援引一名消息人士说,他在朝鲜听说金正恩今年6月在对某些单位进行考察时右脚踝扭伤,后病情恶化,导致双脚的脚踝骨折。

9月金正恩在平壤的奉化诊所(音译)接受手术治疗。一名情报官员称,金正恩的公务车好像没有离开平壤,所以他很可能还在医院。奉化诊所是一所专门给朝鲜高层领导人提供治疗的医院。

朝鲜领袖的实际身高一直是“国家机密”,金家王朝的领袖穿高跟鞋来增加“领袖威仪”,早在国际上被广泛传播和取笑。金正日就是靠一双特制高跟鞋而“长高了”。根据外电记者们在金正日出访中国、俄罗斯等期间所拍摄的照片,估计金正日的鞋后跟足有10~12公分。

有评论称,如果说瘦小的金正日穿上高跟鞋还能行动自如,而体重严重超标的金正恩踩在高跟鞋上,脚踝就很受罪了。

金正恩已经近一个月没有公开露面了,9月25日他也没在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上出现,这一罕见的缺席引发外界广泛猜疑。此前纪录片显示,金正恩一瘸一拐地“参观工厂”。另外,韩联社猜测,肥胖的金正恩可能得了痛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