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战略 乌克兰拼国际竞争力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讯】乌克兰目前仍与东部地区的叛军持续交火,但是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仍提出一项建设乌克兰的长期计划,来看乌克兰记者安娜的报导。

总统波罗申科认为,战火不应影响乌克兰的改革,他的“2020大战略”包含多项改革和特别计划,将为国家带来真正的进步。

“2020大战略”的口号是尊严,自由,未来,计划在5、6年内,让乌克兰达到欧洲的生活标准,为乌克兰提高国际地位。

波罗申科计划进行多项政府改革,涵盖领域包括反腐,警政司法,国家安全,税收与健保等。并且将设法提高乌克兰的能源独立以及国际地位。

总统办公室副主任Dmytro Shymkiv:“我们必须将乌克兰发展成为值得投资的国家,拥有大家感兴趣的资源,特别是人力资源。”

如果改革顺利进行,预计乌克兰的外国投资将达到400亿美元,GDP增长到1.6万美元。

但也有人怀疑,当局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实现这些政策,尤其乌克兰还在战火中,施政难度更为复杂。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