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陆人学香港 中共禁香港游密令曝光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中共当局惧怕中国大陆民众了解香港占中的震撼场面,下密令禁止各省市旅行社组团赴港旅游。现在,这一密令被曝光。

香港占中正在进行中,大陆多地有网友吐槽,报名参加的十一香港游的旅游团被取消了,但原因不明。9月30日,网上曝光了一份据信为云南省一家旅行社向业务经理发出的内部紧急通知。

通知上表示,“即日起各旅行社禁止组团赴香港旅游,省旅游委不再审批香港名单表。”不过这份“紧急通知”并没有要求解散之前已经签订组团合同的行程,但提醒“出团前要做好警示教育,不要前往敏感区域,不要围观集会。”

当有媒体联络海南、深圳等地的旅行社咨询香港组团游的事项时,被告知,接到口头通知,赴港旅行团已经停止收客,而且短期内没有旅游团到香港。对于何时可以恢复赴港旅游,这些旅行社均表示不知道。

自9月28日开始的占中活动,因当天警方施用了87枚催泪弹,导致29日,尽管为工作日,但仍有多达18万的香港市民走上街头,参加占中活动,敦促梁振英下台,呼吁民主,要求真普选。

截至发稿,占中活动已经拖延到5个地点,均有大批市民彻夜静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