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凌晨震撼航拍 点点“星光”汇民主之城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讯】下雨的夜晚在雨停了之后总有特别宁静,特别空旷的感觉。香港占中现场的航拍显示,马路上星星点点的光芒,组成一幅图案,勾勒出一个民主之城。

夜晚,大雨过后,天空出奇的干净,航拍飞行器越过静坐的人们,只看到地面上点点如繁星一般的光芒,这是人们手中挥舞的手机,在传递着呼唤民主的声音。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Nero Chan 贴出贴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