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被持刀闯入 特勤局长国会挨批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讯】针对日前美国白宫被人擅自持刀闯入的事件,美国国会星期二向特勤局负责人发起问责,美国特勤局局长皮尔森向国会保证,将会改善特勤局的工作流程,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故。

美国特勤局局长朱莉亚•皮尔森:“事情很清楚,我们的安全计划没有被正确执行,令人无法接受,我负起全部责任,我保证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

皮尔森也承诺,将会全面审核特勤局的工作流程。

朱莉亚•皮尔森:“我做出以下承诺:全面彻底调查事故真相,全面审查所有的制度流程以及管理白宫安全的现行政策。”

美国两党的国会议员都认为,白宫被人持刀入侵,已经严重损害特勤局的声誉与专业形象。

美国众议院监督政府与改革委员会主席达雷尔•伊萨:“白宫本应该是美国最安全的建筑,事实上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建筑之一,因此,这种事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据《华盛顿邮报》披露,闯入白宫的奥马尔•冈萨雷斯是一名曾参加伊拉克战争的老兵。

9月19日,随身携带长达8公分折叠刀的冈萨雷斯绕过警卫,从白宫前门闯进东厢深处,与欧巴马的住处仅有一段楼梯的距离。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