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讯】9月30日财经速瞄

欧盟通胀率 降至5年来新低

根据欧盟公布,9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比去年同期增长0.3%,低于8月份的增长0.4%,不但写下五年来的新低点,还是欧元区连续12个月通货膨胀率低于1%,也升高了欧元区通货紧缩的隐忧。

贬货币 救经济 野村:欧元仍将下跌

欧元近期急速贬值,已经来到1.26美元左右。欧洲央行显然有意透过欧元贬值作为振兴欧洲经济的新起点,根据野村证券推估,到2015年6月前,欧元价格将再贬值5%,走到1.20美元价位。

盼到了!10月中iPhone 6中国上市

日前才传出苹果iPhone 6在中国还未获得批准销售,周二苹果正式宣布iPhone 6已经通过验证,10月17日将在中国正式上市,iPhone 6定价5288元起,iPhone 6 Plus定价则从6088元起。10月10日起,果粉们就可以上网预定。

抢搭养生风潮 7-Eleven推健康食品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养生健康,全球最大连锁便利超商7-Eleven也宣布,将推出特制的“营养均衡”三明治、沙拉、卷饼等健康食品,以符合现代人的营养需求。这项计划初期将在洛杉矶的104家分店推出,测试市场的反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