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府申请禁令 欲驱逐公园露营者

星期一早上,温哥华市政府向卑诗最高法院申请禁止令,要求封闭市区东部奥本海默公园的无家可归者营地。请看报导。

星期一早上,温哥华市政府向卑诗最高法院申请禁止令,要求封闭市区东部奥本海默公园的无家可归者营地。请看报导。

周一,也许是Dupong在奥本海默公园露营的最后一天了,尽管律师为他们申请了10天的延长期,但被驱离营地的结果恐怕已难改变。
营地支持者Din Snider:今天下午2点就可能发出禁令,然后我们也许会看到警察开始执行禁令。

温哥华市政府周一早上向卑诗最高法院申请禁止令,要将市区东部奥本海默公园的无家可归者营地关闭。
露营者代表律师DJ Larkin:我们已经得到卑诗最高法院主审法官对吸毒幸存​​者权利的认可。城市附例使这些露宿街头的人面临更大的风险,这是对宪法的挑战。
上周市长罗伯逊说,营地的生活条件已经恶化,已不再安全,城市正计划将露营者迁往避难所。
代表律师DJ Larkin:要求多一些时间,因为现在还不能搬离公园。在这些人回到社区之前,减少他们的风险,给他们准备住处,而不至于露宿街头。
但是露营者不愿意迁往避难所。
露营者Jeffrey Dean Cobalt:避难所不可取,因为那里不安全,危险,条件太差。那里不是一个家。

卑诗高院将在周二上午,对温哥华市政府的申请作出裁决。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