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键(上)

⊙大纪元编辑部

香港政府已经向涌上街头的民众释放催泪弹,并威胁有进一步的清场行动。从9月22日以来,作为香港特首的梁振英,一直在激化着局势。

9月22日,香港25所大专院校拉开为期5天的抗议中共人大封杀港人真普选的罢课行动。23日,学联向梁振英发出公开信,要求梁兑现当选时聆听民意的承诺,到添马公园与市民、学生对话。

9月25日,梁振英不仅没有露面,反而与几百名没有参与罢课的香港学生对话,这是梁振英用中共文革的手法,在挑动香港民众学生斗民众学生,分化香港,撕裂香港。

自从6月10日中共人大出台改动香港“一国两制”的白皮书之后,港人被激怒,香港局势激化,学生罢课,占中一触即发,民怨沸腾。从表面上看,香港局势激荡是中共抛出政改问题所致,香港人认为人大通过的议案是违宪的假普选,但其背后实质还是法轮功问题。

610特殊日子出台香港白皮书

610,这原本是一个普通的数字组合。但是,对于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来讲,则是一个迫害法轮功的标志性数字和日期,中共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叫做“610办公室”。

香港局势急剧激化的导火线,是中共江泽民势力的代言人张德江控制的人大,在6月10日这一天抛出分化香港的“白皮书”,把如此重大事情选在6月10日,说明江派丝毫不隐讳这一点;在香港成立的专门针对法轮功的青关会也特意选在6月10日这一天成立。6月10日白皮书的抛出,触发在7月1日有51万香港民众走上街头反对中共白皮书。

江泽民曾庆红势力在香港发起的反占中游行,特意选择在江泽民的生日8月17日 。这次反占中游行同时也是一次江派在香港特务系统的大曝光,曾庆红把持香港多年,几乎出动了手下所有的特务,还有香港周边广东,潮州、深圳等侨联会、同乡会等机构的特务也倾巢出动。

在反占中游行之前,江派还制造了用特务冒充法轮功学员冲击驻港军营的事件等等,用来栽赃法轮功学员。

江派用这种方式毫不掩饰地在告诉政治对手习近平,他们这样做是因为法轮功问题,这也是告诉国际社会和民众,香港目前的紧张局势和迫害法轮功有关。

江派毫不隐讳的摆明了就是在为法轮功问题和习近平对抗,江泽民把香港作为一个筹码来要挟现任当局,在向习近平发出明确信号:上台了,你就必须延续江泽民对法轮功迫害的政策;在法轮功问题上,如果当局不紧随江泽民的话,江派将会不惜一切代价,不惜毁掉香港。

香港问题是江派与习近平的最新较量。早前,江系已经不断制造事件以在法轮功问题上捆绑现政权。而习近平当局针对江派的反击也毫不隐晦,其标志性事件就是去年12月20日,当局抛出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

在中共官方媒体报导中,李东生作为610办公室主任的头衔放在了其公安部副部长的头衔前边,以及李东生曾是央视焦点访谈节目的负责人,而焦点访谈是中共央视污蔑构陷法轮功的主要节目,这些信息释放出李东生的落马是因为迫害法轮功。

在江派制造昆明血案、后又幕后运作推出香港政改白皮书之后,习近平当局相应抛出了江派副国级高官苏荣,苏荣曾因为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而臭名扬于国际,是江泽民集团因迫害法轮功在国际上被起诉的主要代表人物。(待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