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公安!港警为民冲洗伤眼!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讯】港警有史以来对港人祭出烟雾弹和辣椒水,震惊国际,不过,大纪元时报记者,捕捉到了一张照片,一名被胡椒喷雾对待的抗议民众,痛苦难耐,但警察拧开了自己的水壶为他冲洗伤眼,照片受到大量广传。

根据大纪元摄影回忆,这位没有任何防护装备的民众,对向自己喷射胡椒喷雾的防暴警察怒吼:“我站得那么远,你为什么出手这么重,太过分了,为什么你要对我们这些手无寸铁的市民下手?”这位防暴警察,虽然看不到表情,但连声说“知道,知道”,转身将自己喝的水壶提起来,为这位他刚刚出手伤害的市民冲洗眼睛,这张照片,在香港大纪元脸书上,短短几小时内就超过百万的转点率,引起网友回响附和。

“梁振英下台!梁振英下台!”

香港市民陈先生:“凡是有正义的人们今天都要出来,共产党包括梁振英政府是全世界最大的黑社会政府。”

另外,还有警察透过网站发表文章,属名“一个香港警察”“我不是公安!”

文章说“我要向所有香港人,尤其是参与昨天占领中环的示威人士。我对不起你们!但我没勇气走出来亲自向你们道歉”“我见到几个原本只是很安静坐下的青年男女,很痛苦的样子,我眼泪开始流下,不要以为我们个个都是杀人狂,原来我没有预备好上战场。但我不可以被其他警员见到,只有若无其事继续清场。”

文章末并写到“香港人,我诚心向你们道歉!原谅我这个懦夫。”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