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浇旺占中热情 警方调查3只鸭蛋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9月30日晚,香港再次下雨,一度雨水很大,但占中的人们没有因此退缩,反而人数越来越多。与此同时,警方在铜锣湾现场调查男子投掷鸭蛋事件。

占中3场地 人越来越多

因10月1日起,香港放假2天,晚上自19点开始,金钟、旺角、铜锣湾三个占中地点的市民越聚集越多,队伍不断壮大。

晚上8点前后,香港突然下起大雨,一度雨点很大很急,而且伴有轰轰的雷声,占中的市民没有因此离去,而是纷纷撑开雨伞,高喊“我要真普选”、“梁振英下台”的口号,或齐声高歌。

大雨过后,现场响起鼓掌欢呼的声音,现场看不到太多警察。能看到的仅在政府总部东翼前有警员在戒备。

现在金钟夏悫道的市民因越来越多,已经站到东至湾仔,西到中环。而旺角、铜锣湾等处同样聚集有越来越多的市民。

警方调查3只鸭蛋

晚上7点前后,铜锣湾集会现场,有一名男子疑似不满示威者占据道路,突然高空丢下3只鸭蛋,走人。3只鸭蛋沾在示威者面前的马路上,比较扎眼。

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调查,并表示将找到这名丢鸭蛋的男子。

目前占中仍在和平进行中,晚8点旺角大球场举行的亚协杯赛事中,6600名球迷在上半场第9分28秒时,集体起立,为28日挺过当局催泪弹的抗议市民鼓掌1分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