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福特车召回维修财测下修

由于北美汽车召回维修成本将达到10亿美元,加上在俄罗斯与南美市场亏损增加,导致福特汽车将今年税前盈余预测,从原先的70到80亿美元下修为60亿美元,而明年税前盈余预估将增长为85到95亿美元。

谷歌想抢金融业饭碗

谷歌(Google)曾经委托研究机构,研究如何投入资产管理产业,使得基金业者心生恐惧,担心其会破坏基金业生态,砸碎许多基金业者的饭碗。不过,也有分析师不以为然,认为谷歌将会发现,投入基金业会比想像来得困难。因为要跨入这市场的门槛非常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事。

日内瓦报告:吁维持低利率

最新年度“日内瓦报告(Geneva Report)”警告,全球各国创记录的负债,加上经济成长减缓两种负面因素的组合,使得全球的利率必须停留在低档达一段非常、非常的长时间,好让家庭、企业到政府有能力逐渐偿还负债,并且避免另一次债务危机。

日工业生产 8月意外萎缩

日本公布8月工业生产意外滑降,较上个月衰退1.5%,不如市场预期,凸显日本经济积弱不振,将影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再度调高消费税的政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