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勇婆婆最美少女最恶警出炉 良心警爆红全球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讯】9月29日,已有超过10万香港人参加占中争真普选,声援学生罢课和公民抗命运动,要求梁振英下台。然而,回顾过去几天的示威活动中,一位老年阿婆的勇气,一名少女的陈述视频,以及内心愧疚为市民清洗眼睛的港警,给外界留下深刻印象。

面对中共强权无所畏惧的香港婆婆

9月29日,香港警察对示威者施暴,令一位参加声援活动的姓邓的阿婆非常不满港警的行为。邓阿婆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说:“因为学生是未来的栋梁,学生是最珍贵!”

阿婆还称,自己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哪怕被捕,“最好叫习近平派坦克车来,我第一个挡着,无畏无惧!宁死不屈!”

阿婆刚劲有力的话语迎来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

香港少女短片呼救引全球关注

9月28日晚10点,一名香港少女在港警清场后,拍摄了一段1分40秒呼吁全球关注与支持的英文视频。短短一天多时间,视频已有53.2万人点击观看。

在视频中,少女陈述道:“今天稍早,数千名香港的年轻人和平地坐在政总外,要求当局给予我们一个真正的民主和真正的选举。然而,政府没有给我们真诚的回答,而是派出了手持枪械、盾牌,穿着盔甲的警察驱赶我们和平的抗议者。”

“警察用有害的辣椒喷雾喷我们,甚至向无辜的人们施放数枚催泪弹。到处都是泪水和尖叫声,人们四处乱跑寻找可以避难的地方。”

最后,少女呼吁:“我们需要真正的民主,我们只需要宪法改革的选举权,仅此而已。”

良知未泯的香港警察爆红

一张香港防暴警察为示威者清洗眼睛的照片,在香港爆红。照片发表后数小时内转点率超过百万,港警发自内心良知的行为引起共鸣与反思。

9月29日,在香港金钟附近,一名手无寸铁、没带任何防护口罩与眼罩的示威者正忍受着胡椒喷雾后的痛苦,而对他施暴的一名全副武装的防暴港警,则难忍内心良知的谴责,打开水壶为示威者清洗眼睛,表达歉意,感动了众人。

网友表示,令人气愤的不是警察,而是最高层所做的一切!

然而,对比的另一幕,却让人气愤不已。

无人性!一港警硬拉婆婆对其施暴

在香港占中争真普选运动中,中共港府动用催泪弹与胡椒喷雾进行武力镇压,港人无所畏惧面对。

然而,一防暴港警却站在围栏后,突然伸手拉住距离最近的一名老妇人的手臂。当老妇人靠近时,港警对她的眼睛直喷胡椒喷雾,如此卑鄙的攻击,令老妇人只能闭眼闪避。

防暴港警攻击结束后,还手摇着喷雾罐。该视频上传脸书后,有网友直斥:“真是没人性?”

相关文章
评论